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象征着“保护母亲河,共建美好家园”的行动从金山区一步一步向全市各区展开

东方。9月3日:近日,第三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第一次热身宣传活动在金山区万达广场登陆。30多个亲子家庭一起发挥他们的想象力,用多彩的泥土创造,以母亲河为中心,建造了自己美丽的家园。

除了充满奇思妙想的多彩泥巴diy之外,大朋友和孩子们还参加了一系列互动游戏,如亲子节水pk和垃圾分类大战,从中他们获得了自然科学知识,实践了自然保护的理念。生动活泼的“童谣”表演用歌曲和诗歌歌唱大自然,吸引了大量的人驻足观看,不断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金山预热 将在各区宣传

在孩子们的笑声中,主要组织者的代表将手里的“母亲河”注入到现场启动装置中,象征着“保护母亲河,共建美好家园”的行动从金山区一步步向全市各区展开。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副会长姚宗强将“自然保护周”的旗帜授予上海长江三角洲科技城(金山公园)副区长刘新宇,传达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理念。

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金山预热 将在各区宣传

记者了解到,第三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将于10月21日至27日正式举行。下个月,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组委会将在虹口、嘉定、静安开展“心中美丽家园”的预暖宣传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金山预热 将在各区宣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