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7月1日上午,由临汾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上海大熊猫开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96周年——七一晚会志愿者行动与享受社区嘉年华”活动,“临汾共享+”项目组和“便民巴士”项目组在彭城生活广场举行。

临汾路街道举办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受居民好评

临汾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三精神卫生中心、盛德养老院、合阳养老院、学前教育联合党支部等31个社区党组织和单位积极参与活动,提供了31项志愿服务。同时,街道邀请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和法律调解办公室代表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临汾路街道举办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受居民好评

在活动当天,许多居民一大早就来到大熊猫开开集团的直销摊位前排队。随后,第八届社区美发节开幕式在活动现场举行,美发业联合关爱服务单位当场为居民免费理发,受到欢迎。与此同时,由社区四个医疗单位组成的联合医疗志愿者团队关注居民的健康生活。“临汾共享+”项目中的社区金融联盟邀请了三家银行,即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和光大银行,共同宣传防止欺诈的各种新方法。此外,各职能部门延续了团体服务的传统,为居民提供各种政策和法律咨询。

临汾路街道举办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受居民好评

据了解,临汾路街道每年都利用建党纪念日,在党建和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以“生活在幸福社区”的理念为核心,尝试举办大型便民活动,并引入嘉年华模式,旨在向居民传达“美丽临汾,幸福生活”的愿望,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临汾路街道举办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受居民好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