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3字,读完约1分钟

咖啡馆在世界各地都很常见,但咖啡博物馆却不常见。“咖啡博物馆&:庄园新起点——上海金山区杨珊花园咖啡博物馆。

在暖色灯光营造的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坐在有时间感的木椅上,周围是世界各地有咖啡历史的古董咖啡机,聆听舒缓的欧洲古典歌曲。

手里拿着一杯热气腾腾的香醇咖啡,或者漫步在绿色的咖啡树下,在咖啡博物馆里,这将是一种愉快而放松的“咖啡生活”。

也许喝了多年咖啡后,你不知道咖啡树长什么样,但在咖啡庄园,你会揭开咖啡的神秘面纱,真正体验一次从种子到杯子的“咖啡文化之旅”。

咖啡博物馆

上海第一个一站式“咖啡”基地位于金山区杨珊镇,这里有复古风格的咖啡厅、咖啡带咖啡种植园和专业的国际认证咖啡师培训。咖啡厅与宁静迷人的田园风光融为一体,给您前所未有的咖啡体验。置身其中,不仅能感受到咖啡的魅力,还能感受到大自然简单的意境,被生活之外的美所感动。

上海首个一站式“咖啡”基地落点金山山阳镇

将会有:

咖啡种植园

咖啡庄园(2020年3月种植):

在上海,您可以参观精品咖啡带阿拉比卡咖啡树,讲解咖啡庄园的专业知识;亲身体验咖啡豆的采摘、加工、烘焙和提取,对咖啡的热爱不断升温。

咖啡培训课程

Sca国际认证咖啡培训(将于2019年11月招收学生):

Sca barista(初级、中级和高级)专业培训;

Sca面包师(初级、中级和高级)专业培训;

提供学生宿舍、午餐和晚餐;

对上海著名咖啡店的调查;

在“咖啡博物馆”商店实习

还有综合培训课程、拉花、手冲、虹吸壶、创业班等

远离喧嚣,坐下来喝杯咖啡,慢慢品味生活。您被邀请去一趟丰富愉快的乡村咖啡之旅!

“咖啡博物馆&庄园”上海杨珊花园店

(2019年11月1日试运行)

营业时间:09: 00 ~ 18: 00

电话:13023197909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杨珊镇汀威公路2833弄555号天元度假村1号楼咖啡博物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首个一站式“咖啡”基地落点金山山阳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