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2字,读完约1分钟

目前,快递邮件无法送达每个家庭,大量的土地堆放在户外,不方便居民查找,影响了环境的清洁。最近,大浦桥街为住宅区安装了“共享货架”,这一变化立竿见影。

目前,为了保证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各社区都实行了临时封闭管理。快递收件人不能进入社区,快递被随意放置在社区门口,既不美观也不容易造成快递丢失。社区防疫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保证居民的正常生活。近日,大浦桥街积极联系和协调,通过上海网上购物商会和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丁咚杂货购物、SF快递等公司推出快递共享货架,分发给52个小区,为社区居民的快递和外卖提供了保障。

小区快递物件户外扎堆?“共享货架”效果立竿见影

图片说明:建筑和安装

从3月2日开始,上海中小企业志愿者服务团队组织人员陆续安装。配有快递共享货架,方便酒店保持快递和居民取用物品。

描述:在安装快速货架之前,

描述:快速货架安装后,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争中,会遇到许多困难,但方法总是比困难多,所有的困难都会迎刃而解。这种流行病只是暂时的,我们相信,在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与合作下,我们将能够赢得这场战争,早日制止这种流行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小区快递物件户外扎堆?“共享货架”效果立竿见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