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金山万航苑”房地产项目作为金山区首个经过施工许可审批流程优化后申请的建设项目,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了从前台验收到后台审批的所有审批程序,大大缩短了对口单位的等待时间。

根据胡建建管[2018]150号文件要求,自2018年4月1日起,建筑施工许可电子许可在本市范围内实施,许可审批处理时间从受理之日起缩短为3个工作日。工伤保险费用现场审核和支付调整为告知承诺和事后监督,施工许可证办理环节和申请材料得到精简,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限。

金山区建管委核发首张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

在项目正式申请提交前,金山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受理窗口主动上前,将文件精神、注意事项和申请材料一次性告知企业。企业向受理窗口提交申请后,受理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审核、验证和签字,并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话通知企业下载打印。到目前为止,金山区第一个电子版施工许可证已经成功发放。

金山区建管委核发首张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

在后续工作中,金山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将致力于打造全市最佳商业环境区,标杆最高标准,做好提前服务和一次告知工作,让企业少跑腿,真正成为企业的“店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建管委核发首张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