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4月12日上午,黄浦区召开了2017年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总结会,出席会议的有市委书记、区长高云、主席、区委副书记丁宝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新华。会议由丁保定主持。

会上,李新华汇报了中央小组2017年研究成果的评估结果。高云、左岩、丁宝鼎和李新华向研究成果的代表获奖者颁奖。

高云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全区以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了中央小组学习,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黄埔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中央小组学习是推进学习型领导班子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认真对待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按照今年中央组学习安排的要求,我们要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并认真贯彻落实。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把团中央学习纳入党建和思想工作责任制,强化工作责任。要学以致用,注重学习效果,坚持以问题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研究与大规模研究相结合,研究与问题和需求相结合,努力把研究成果转化为决策依据和实际措施。要严格学习,坚持按规定管理,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对黄埔工作的要求,紧密结合党的二次代表大会和二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和“不忘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大调研,认真组织开展团中央学习, 坚持相信学习、学以致用的原则,不断加强领导班子的政治思想建设和作风能力建设,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总结党委(党组)理论学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