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6字,读完约2分钟

乡村风光和生态休闲是乡村的独特优势,泸县水果公园以其浓郁的水果香味,使泸县成为上海乡村旅游的重要城镇。


为了提高乡村旅游的质量和游客的体验,绿乡水果公园近期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成了马木栈道和玻璃温室,以实现农村振兴背景下绿乡乡村旅游的可持续发展。


在泸县水果园的核心区域,沿着进士高速公路两侧的木板路,连欣河和丽景河两岸的亲水平台已经修复。在栈道和亲水性平台的一侧种植了早期樱花、茶李等观赏性绿色植物,一侧的热带水果玻璃温室已初具规模。各种热带植物已经“定居”在温室里,届时将会引入科普和休闲等功能。除了这些设施,中心的观景台正在重建。

500亩核心区、3000平米大草坪 金山这里再造“绿肺”


绿香果园是一个集种植和休闲旅游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36种特殊的水果,如蟠桃、葡萄和蓝莓,使这个水果公园一年四季都“芳香四溢”。


采玩、观光、休闲的旅游体验和文化体验也使得泸县乡村旅游发展蓬勃。


除了500亩核心区的建设,周边的种植园和农场也在不断升级改造,并“串珠成线”,让游客能更好地感受田园风光。



渲染

此外,作为泸县水果园的品牌水果种植园,闽兰蓝莓种植合作社近期实施了硬件改造和升级。走进合作社,一大片草坪印在眼睛上,沿着草坪和种植园搭建了一个木制平台。该合作社的有关工作人员说,草坪占地3000平方米,然后门将被修剪。"整个建筑将带来更多的巨大变化."

500亩核心区、3000平米大草坪 金山这里再造“绿肺”



渲染

在搭建木平台和大面积草坪以提升果园外观“颜值”的同时,作为果园中具有代表性的水果园,合作社也在努力丰富旅游体验项目。

“除了采摘,还有亲子游戏和团队发展活动。你还可以体验传统游戏,比如在大草坪上滚铁环和跳麻袋。”


为了提升游客体验,做好“内涵”工作对于水果园的发展也非常重要。

采摘和玩耍是水果公园的特色。丰富的水果资源使游客“满载而归”。同时,文化体验项目,如农耕体验、土布技艺传承和当地壁画也是“留住”游客的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一个三栅栏胡同项目将在后期建成。

三里巷项目是百里园、百里果园和百里菜园的浓缩版,以“三百里”为基础。

农村地区变成了风景名胜区,农村地区变成了果园,绿乡的乡村旅游蓬勃发展。然而,硬件的升级,文化与科普元素的不断融合,特色餐厅、民居等配套旅游的不断完善,使得绿乡的乡村风光越来越美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500亩核心区、3000平米大草坪 金山这里再造“绿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8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