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2字,读完约2分钟

据《上海行》所言:在江南水乡的梦里,挂着一排排的红灯笼,船上的桨木摇摆着,行人三三两两地走着...事实上,你已经去过冯静古镇很多次了,但是你知道这里最正宗的游览方式吗?

穿过三元房

枫泾古镇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它培养了3名顶尖学者、56名学者、125名举人和235名文化名人。有一个叫三元坊的地方,由举人广场、进士广场和状元广场连接在一起。中间还有一块刻有历史名人的石碑。当你来到古镇时,你应该记得穿过这三个广场,寻找名人的名字,感受岁月的变迁。

去过100次金山枫泾古镇 你也未必知道隐藏的地道玩法

祈祷

在枫泾,有一面墙上刻着世界上各种语言的“我爱你”。附近有古老的雕像、同心锁、数千根红色丝线和挂在树上的许愿卡。成千上万的人心中都有最虔诚的祝愿,无论是婚姻、事业还是幸福。当你来到枫泾,也许你可以跟随别人的做法,对你爱的人虔诚一次。

去过100次金山枫泾古镇 你也未必知道隐藏的地道玩法

过桥找照片

枫泾素有“三步两桥,望十港”之称。来到这里,过桥,看水乡的风景是很不寻常的。当然,像桥一样,古镇里到处都有齐先生的画,所以当你去枫泾的时候,除了过桥,还能找到画,这很有趣。画,藏在繁华的街道,安静的角落,等着你去寻找。

去过100次金山枫泾古镇 你也未必知道隐藏的地道玩法

沿着100米的长廊走

这条枫溪长廊从南面的何志桥延伸到北面的朱航桥,全长300米。这里汇集了各种著名的小吃,隐藏着最原始的人间烟火气味,在另一边有许多古民居。在一个阳光和煦的日子里,整整一排红灯笼明亮耀眼。买些小吃,边走边吃,闲时享受水乡风情。

去过100次金山枫泾古镇 你也未必知道隐藏的地道玩法

去古老舞台的剧院

当然,当你来到冯静古镇,如果你遇到一个古代舞台剧的开场,你自然会停下来看一看,有时你可能会遇到上海话滑稽戏,这让你通过当地的方言发笑。山顶、檐角的古戏台也充满了古老的含义,在笑声和笑声中,它是繁荣与和平的。

去过100次金山枫泾古镇 你也未必知道隐藏的地道玩法

在老街上闲逛

冯静古镇还有一条古老的青石板街。街道两边都有商店,家家户户上方都整齐地挂着红灯笼。乍一看,人们认为它在一千年里没有改变。下午在这里闲逛,一路闻着熏香,享受着古民居,生活慢了下来。

水上巡航

因为它是长江以南的一个水乡,所以水上巡航是不可避免的。船在摇摆,木桨在转圈。从水的角度看,这个古镇不同于海峡两岸。傍水而建的房屋,家家开花,家家种草,通过挤压诠释江南水乡的魅力。

选择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使用最正宗的游戏,再次游览冯静古镇。也许你会得到一点惊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去过100次金山枫泾古镇 你也未必知道隐藏的地道玩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