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1字,读完约1分钟

1月30日下午,区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由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胡卫国主持。

会议书面报告了区政府党组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在区政府党组2018年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胡卫国代表区政府党组做了交叉检查,重点检查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其他党员进行个别质证,并逐一互相批评。胡伟国要求区政府党组抓紧形成整改名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进班子建设和政府工作的实效。

金山区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胡维国指出,要带头提高政治地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四种意识”,强化“四种自信”,恪守“四个服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央政府。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市委、区委的决定;我们要带头增强责任感,把促进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围绕“两区一堡”的战略定位和“三区五地”的目标路径,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突出重点,勇于创新,狠抓工作落实,特别是结合大规模调研,切实解决基层问题。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和“核心作用”,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和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不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为全区党员干部树立好榜样、好榜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2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