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7字,读完约2分钟

华尔街没有什么新东西。这句话似乎永远不会过时!

在过去的一个半月里,全球市场经历了贪婪和恐惧的起伏。最终,这种情绪被金钱所解决。在全球央行大举放水的背景下,自3月23日以来,全球多数股市已反弹逾20%,从而进入技术牛市。只有a股的反弹是一个退步,其盈利效应并不显著或持续。这种现象一直持续到周二。在北方大规模资金加持的背景下,指数最终大幅反弹,同时数量和能量都有所放大。

超强“北水”来袭!单日爆买142亿 释放四大信号!7大巨头再度“打包票”财经

数据显示,周二(4月14日),资本北上购买了142亿元人民币的a股,为今年第二高。在市场相对疲软的背景下,巨额外资释放了什么信号?七国集团(G7)再次召开会议,表达其立场,即所有工具都应被用来维持稳定的经济增长,那么外资是否具有持续的购买力,a股市场是否已再次见底?

超强“北水”来袭!单日爆买142亿 释放四大信号!7大巨头再度“打包票”财经

超级“北水”罢工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复活节,但周二资金北上的购买力超乎想象。全日北行资金净流入142.29亿元,净流入金额居全年第二位;其中,深交所净流入95.07亿元,创下2019年11月以来的新高。

受此推动,a股市场全线飙升,全a股指数收盘上涨2%,创业板综合指数上涨逾3%。

外资在这一过程中贡献很大。4月14日,外资在宁德时代购买了11.64亿元,在贵州茅台购买了11.58亿元,在美的集团购买了5.39亿元,在五粮液购买了4.56亿元。从对指数的贡献来看,宁德时代对创业板指数贡献了11点,贡献排名第一;宁德时代和五粮液对深圳成分指数贡献21点,分别贡献一两个名次;贵州茅台是上证指数贡献最大的成份股。

超强“北水”来袭!单日爆买142亿 释放四大信号!7大巨头再度“打包票”财经

1

物流价格持续上涨,出口业务量减半,海外头寸不足...COVID-19的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爆发。与受到冲击的国内传统外贸企业同步,在外贸出口中发挥重要作用的跨境物流业也遇到了多重挑战。疫情导致美国客户的仓库无法正常运作。货物运到美国后,客户没有卸货,美国进口商收不到货物,所以不得不取消订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超强“北水”来袭!单日爆买142亿 释放四大信号!7大巨头再度“打包票”财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