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消息:2月14日,金山区人民政府市长与CPPCC主席举行了联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伟国,CPPCC主席王梅新出席会议。

胡伟国指出,一年来,CPPCC和全体CPPCC委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民主协商,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希望CPPCC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其广泛接触、多方协调、凝聚力量的独特优势,为金山区的改革和发展说更多的真话,做更好的举措。区政府相关部门应更自觉地接受民主监督,更有效地运行CPPCC提案,坚持以提高问题解决率和代表满意度为核心,共同推进金山优质发展。

金山区人民政府区长与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举行

王梅新表示,在新的一年里,CPPCC将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深化实施年”的工作要求,继续贯彻落实,团结带领CPPCC全体成员各司其职,各尽所能,不断推进CPPCC工作提高质量和效率,开展“第六届CPPCC勤政为五地建设作贡献”的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人民政府区长与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1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