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最近,文化旅游部发布了《关于命名2018年至2020年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通知》。2018年至2020年,金山区凭借金山农民画荣获“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

金山农民画是金山一种优秀的民间文化艺术。经过多年的发展,它已经成为一个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品牌。金山在2011-2013年和2014-2016年凭借金山农民画被评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和“上海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今后,金山区将按照《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命名和管理办法》积极组织金山农民画的交流、展示、传播和推广活动,培养金山农民画画家和创作人才,开展中小学生艺术教育普及活动,提高民间文化艺术品牌项目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不断推进金山农民画的创新发展和创意转型,推出文化“黄金”品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让金山文化“金”字招牌更加响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