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2日,上海市第440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金山区第38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沈真在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成功完成捐献,给一位18岁的患者带来了希望。

早上九点,在华山医院的病房里,沈真在每只胳膊上插了一根针管。血液流经分离器,摇出所需的造血干细胞后,从另一端的针管返回体内。他告诉记者,用行动回报社会一直是他的愿望。许多年前,沈真的父亲病重,他的亲戚、朋友和社会给了他很大的帮助。之后,家里发生了火灾,同事们自发地来帮忙。这些真情与关怀的点点滴滴让沈真心存感激,当他有机会帮助别人的时候,他更是置之不理。

金山区第3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沈震完成捐献

记者了解到,沈振是绿乡镇城管行政执法中队成员,也是金山区城管执法系统第一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上海市红十字会副会长程向沈真表示慰问,并向他颁发了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奖牌和证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第3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沈震完成捐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0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