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2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7日上午8点,金山区张延镇桑园村一个农村自建建筑工地上,一名男子不慎从高处坠落,被一根钢筋穿透。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受伤者被一根直径为18毫米的螺纹钢筋从左后臀部和左下腹部穿入地面,钢筋部分约20厘米,情况非常危急。

由于钢筋太长,为防止操作过程中对受伤人员造成二次伤害,金山消防救援支队张延中队的消防队员和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的医务人员决定用钢筋快速破碎机切割固定钢筋的底部。

消防队员和医务人员成功地用担架抬着伤员,并在几分钟内将他们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在被送往医院后,消防队员在医生的帮助下,用钢筋快速切断器切断了受伤身体外的钢筋,只留下一段钢筋在体内,并将其交给医务人员在手术室立即治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手术,伤者完成了手术,并被转移到重症监护室病房。

在金山区张堰镇 一工人跌落被钢筋贯穿身体

据了解,受伤人员是建筑工地上的建筑工人。事发时,他在离地面约3米的脚手架上工作,在穿过脚手架时不小心踩到/掉了下来。目前,伤者情况稳定,需要进一步治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金山区张堰镇 一工人跌落被钢筋贯穿身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