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消息,4月17日8点,金山张延镇桑园村自建房屋的工地上发生了一幕惊心动魄的场景。一名男子不小心从脚手架上摔了下来,一根钢筋穿过了他的身体。

接到报警后,金山消防救援支队张延中队的20名指挥员和战斗员以及该中队直属的两台救援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到达现场后,消防队员发现受伤人员被一根直径为18毫米的螺纹钢筋穿透,钢筋从左后臀部和左下腹部固定在地面上,钢筋部分约20厘米,情况非常危急。由于钢筋过长,为了防止在操作过程中对受伤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消防队员和医务人员决定先用钢筋快速破碎机切割固定钢筋,然后送往医院进一步抢救。

金山一工地工人高处坠落 钢筋贯穿左臀

到达医院后,在医生的帮助下,消防队员使用钢筋快速破碎机成功地切断了伤者体外的钢筋,并立即将他们送往手术室接受医护人员的治疗。

据了解,受伤人员是施工现场的一名工人,事故发生时,他正在离地面约3米的脚手架上工作,在穿越脚手架时可能会意外踩上/掉下。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一工地工人高处坠落 钢筋贯穿左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