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4字,读完约1分钟

5月9日,召开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全区廉政工作体系。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卫国出席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胡伟国表示,一年来,金山区不断推进监管体制改革,深化“四个责任协调”机制建设,加大问责力度。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

胡伟国指出,要提高政治地位,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政府在廉政工作中的责任感。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意识、政治意识和行动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努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政府系统反腐败工作,促进发展、反腐倡廉。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环节,努力提高政府廉政工作的针对性。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实现“两个维护”。要深化“四个责任协调”,注重压力传递,努力画出政府廉政工作的同心圆。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我们要以此为榜样,朝着用好权的方向前进,系好诚信的安全带,不放松纪律,带头执行诚信自律的规定。把党的执政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和每一个环节,做到政治清明、政府廉洁、干部廉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