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6字,读完约1分钟

6月9日上午,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上海医学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共同推动上海医学院附属金山分院(筹)教学科研工作协议签字仪式,并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金山分院召开了贯彻落实市领导科研指示精神专项工作会议。区委书记赵卫星出席并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医药协会,共同把金山的医疗事业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金山政府与医院签约 推动金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赵卫星在讲话中指出,金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快车道上,要进一步引进优质资源,加快克服医疗、交通、人才、环境等方面的不足,不断提高人民的获取意识;要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深化医学会,共同把金山的医疗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努力尽快建成“健康金山”。

金山政府与医院签约 推动金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上海卫生医学院党委书记郑申芳表示,学院将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积极引进和输出优质资源,按照标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希望在区内三方的密切配合下,共同为办好金山支行提出建议,帮助建设区域性医疗中心。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芳表示,医院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快探索医学会的下一步发展方向,争取机制和制度上的突破,以多方合作的方式满足金山分院的发展需求。

在签字仪式上,金山区人民政府、上海医学院和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签署了合作协议。今后,三方将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教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会前,赵卫星一行还去了急诊大楼、住院部等地视察,并与门诊专家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政府与医院签约 推动金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5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