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5字,读完约2分钟

日前,在《上海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区管理办法》实施三周年之际,江宁路街道举行了江宁路街道常德路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宣布常德路管理委员会成立。

据了解,江宁路街道常德路管理委员会,即常德路沿线商铺责任区自律管理委员会,是在江宁路街道办事处和路长制办公室领导下,在江宁路街道绿化和市容管理办公室的监督和指导下,以常德路沿线商铺为主体的自律管理委员会。道路管理委员会旨在通过“道路管理委员会”动员常德路沿线的商铺,共同坚持团队、保洁团队、志愿者、第三方社会组织等部门。在江宁路街道绿化和市容管理办公室的指导下,依托城管执法中队和相关职能部门,定期开展宣传、检查、考核、评比、表彰等门前责任自治活动,共建共享,互相学习,共同遵守《上海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发挥沿街商铺及相关单位示范带动作用,树立典型,提升江宁路街道形象,在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形成自律、自治、共管的良好氛围。

静安区江宁路街道常德路路管会正式成立

在道路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上,常德市道路管理委员会主席宣读了《江宁路街道常德路段车门责任管理自律公约》,并督促大家参与江宁路街道常德路段车门责任管理,共同努力推进“国际静安”美丽城区建设,提升江宁路街道形象,形成自律、自治、共治的良好氛围。

静安区江宁路街道常德路路管会正式成立

江宁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路长制”的实施是推进城市区域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这不仅是对“美丽家园”和“美丽城区”建设的有力推动,也是门到门责任管理克服顽疾、解决城市市容环境等长期问题的助推器。要实现城市管理的“全覆盖、全过程、全天候”,就必须消除管理的空白点,解决规划、建设和管理脱节的问题,努力体现始终精细化的要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江宁路街道常德路路管会正式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