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2019年5月21日至22日,宝山、金山、南通、嘉兴、黄山民防办在黄山市召开了长江三角洲地区人民防空综合发展协调会,就“区域防御空协调发展”达成共识,共同探索长江三角洲地区人民防空综合发展。6月20日,五个民防办在嘉兴举行了宝山、金山、南通、嘉兴、黄山战略合作交流会议和框架协议签字仪式。金山民防办主任顾出席会议,嘉兴民防办副主任沈新伟主持会议。

签字仪式上,沈新伟首先亲自对五个人防办公室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宣读了《长江三角洲人民防空一体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内容。当地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就促进框架协议的执行交换了意见。顾在讲话中指出,实施和推进长江三角洲人民防空一体化,要实现“三个合力”:一是保持一定的实力,必须认真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一体化国家战略的指导思想,积极推进落实长江三角洲一体化发展的指导精神,努力实现高质量的一体化;二是形成合力。在指挥平台互联互通、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人防市场开放等方面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形成合力;第三是激发潜能。在交流合作过程中,要制定中长期的合作交流发展规划,形成各地认可的理想合作模式。在确保信息安全保密的前提下,我们可以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情报交流、相互交流的良好做法和特点,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相互借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与四地签订长三角人防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4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