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为简化审批流程,近日,金山农委行政审批窗口迁至区行政服务中心,23个农业审批项目通过一个网络受理、审批和下发。除了一些不涉及全市审批权限的项目外,其他项目都已纳入综合审批窗口,使“群众少跑腿”。

记者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d203窗口,工作人员正忙着办理各种农业审批。需要经营一个月以上两次的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只要提交一次材料,即可在10天内受理、审批和发放,大大提高了效率。

简化审批流程涉及动物卫生、渔政、农机、种植等23个涉农行政审批项目,大大减少了审批环节和时间。

据了解,为重点推进今年行政审批办理时限减半、报送材料减半的要求,区农委已逐一清理了108件各分项农业审批案件,实现审批材料整体精简50%以上。下一步,区农委将继续实施“一网管理”和“全市管理”的改革,严格落实政府服务“一网一户一次”的工作目标,提高行政服务的能效。

金山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 让群众少跑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 让群众少跑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