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85字,读完约3分钟

除了已经敲定的华为全球旗舰店外,今年还将在南京路新世界大丸百货(Nanjing Road New World Daimaru)开设一批在中国和上海的首家门店,如以色列高端护肤品牌在中国的首家旗舰店和上海西岔的首家黑金门店。淮海路上不乏新面孔,当地内衣品牌关注这里的内幕信息,在疫情期间不拖延签约,力争5月份在中国开一家旗舰店。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黄埔商家也嗅到了春天的气息,“第一店经济”充满了后劲。

南京路淮海路又要开首店了 黄浦“首店经济”开始复苏

一批新的第一批商店在南京路登陆

刚刚过了20岁生日的南京路步行街继续发挥着它的力量。随着华为全球旗舰店的进入,苹果旗舰店、三星体验旗舰店和华为全球旗舰店将在南京东路路口形成三方对峙,打造上海时尚数码产品的品牌高地。

以色列高端护肤品牌elevatione的旗舰店和上海西槎黑金店的第一家店将落户新世界大丸百货。据了解,西岔作为新茶文化的领军人物,以其独特的创意和创新深受年轻族群的喜爱。黑金店深入探索了茶的文化多样性。同时,店里的茶叶有限——黑金茶,只在黑金店供应,茶的底部选用世界级的手工制作的茶叶。Elevatione是一个受达利艺术作品启发的品牌,其产品价格与海蓝色神秘和莱波尼相同。

南京路淮海路又要开首店了 黄浦“首店经济”开始复苏

原新世界休闲港(南京东路479号)项目更名为“tx479”,成为“上海首个24小时核心商业体”。该项目计划在熊本熊推出首个日本知识产权旗舰店、腾讯联合浪潮品牌新概念旗舰店、小米家居等中国品牌。

此外,记者从南京路步行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中国和上海的首批门店有望落户南京路。“我们正在积极谈判”。

鉴于淮海路的包容性

“我们与淮海集团签订的租赁合同正在审批中。预计我们将在本月底接待该店,争取在5月初推出新店。”当地内衣品牌“青色”的创始人梁彩芬(音译)在淮海中路赢得了一家近200平方米的店铺,他非常激动。一家中国旗舰店将在一个多月后在这里开业。

南京路淮海路又要开首店了 黄浦“首店经济”开始复苏

“对于时尚界人士来说,上海的城市美学是首屈一指的,我们永远不会改变我们深入培育上海市场的初衷。这一次,在淮海路开旗舰店将成为‘青色’的品牌名片。”梁彩芬说,定居淮海路的想法是在春节前形成的。虽然疫情推迟了签约时间,但并没有改变公司选择这个地方的决心。“淮海路百年来一直在不断更新和升级。国际品牌和本土品牌在这里是包容的。我们选择的新网站右侧是意大利丝袜品牌,左侧是旧品牌内衣,极具代表性。”

南京路淮海路又要开首店了 黄浦“首店经济”开始复苏

由于这场突如其来的流行,梁彩芬也颠覆了以往的店铺设计,用“焦土重生”和“典雅壮美”作为全新的主题。“流行病无法阻止春天的到来,希望可以在焦土上重生。我们将使用装置艺术和其他方法在旗舰店讲述品牌故事,并反映与自然的共鸣。”

南京路淮海路又要开首店了 黄浦“首店经济”开始复苏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实体零售商店遇到了困难,所以逆潮流而动,投资数百万元开新店是否有风险?她和团队对此非常有信心。“上海市场的复苏特别快,而且在中国所有的商店都没有销售。因此,我们相信消费肯定会复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南京路淮海路又要开首店了 黄浦“首店经济”开始复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