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4月14日上午,2020年黄浦区质量领导小组(标准化领导小组)会议暨区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区副区长杨冬生出席。会议总结了2019年区质量标准化工作成效,汇报了上一年政府质量工作评估情况,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解读了第三届区质量奖评估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区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管理规范》。

黄浦第三届区长质量奖评审启动

杨冬生肯定了去年质量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首先,要进一步提高站在岗位上,准确把握质量工作的时代特征。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的高度,统一到不断提高上海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高度,统一到服务黄浦区建设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大都市中心城市和上海优秀全球城市核心区的高度,如期完成2020年各项质量工作目标。

黄浦第三届区长质量奖评审启动

第二,我们应该关注重点领域,尽一切努力在2020年开展质量改进行动。各部门要加强共同努力,结合黄埔特点,根据《区质量改进行动计划》及其质量改进主题,确定今年质量改进的重点行业,并认真落实。

第三,要充分发挥激励作用,做好区域质量奖的评审工作。要以追求卓越品质为理念,做好本区质量奖的评审工作,通过搭建联合展示和竞争平台,加快从标杆选择到整体产业升级的战略转型。

第四,以一流标准为目标,不断提高标准的编制和实施效率。在探索区级标准化指导技术文件的过程中,我们要继续勇敢、严谨、细致,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提高标准和标准化水平,使标准真正成为在城市地区推出精细化管理品牌的有力起点和判断国际大都市核心区域的标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第三届区长质量奖评审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