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3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金山建工集团推出首个大型国有企业住房经纪服务平台“金。自一个月前推出以来,“金安居”已为市民提供了网上住房、标准化收费和标准化程序的“一站式”房地产经纪服务。

一周前,公民徐雪梅搬进了杨珊镇的蓝色丰收社区,成为这个平台的第一个租户。新公寓的客厅完全装修好了,配套的空钥匙、电视、沙发和餐桌一应俱全。新装修的厨房给了徐女士一个展示技能的好机会。厨房用具、抽油烟机和果菜锅都很齐全,这让她很满意。“这里什么都有,真的很好。”徐雪梅说。

金山区首家大型国企房屋经纪服务平台“金安居”上线

徐女士通常住在市区,她在那里租了一套房子供假期和周末使用。由于她通常没有时间来郊区,所以她通过“Jinanju”微信平台在网上查看了房子,然后在到达现场确认房产后签署了合同。

记者了解到,“吉南居”房屋经纪服务平台致力于满足该区各类人群的住房需求。与私人网络租赁机构不同的是,“金”不仅没有代理费,还能保证物业的安全可靠。这也是为了响应党中央提出的“房子是为了生活,不是为了投机”的号召,以加快金山区住房租赁市场的健康发展。“价格非常贴近人们,而且一般都很低。与外部中介平台相比,我们可以降低10%的租金。”上海金山房屋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褚郝伟说。

金山区首家大型国企房屋经纪服务平台“金安居”上线

除了金山房建集团自己的房产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发布房子。上市后,金山房建集团将提供统一设计装修、统一对外租赁、统一家电配置等服务。目前有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面积分别为60平方米和130平方米。此外,“金安居”还可以提供房屋出售和置换等服务。公众可以直接登陆微信搜索金山房建集团的微信公众账户,登陆“金安居”平台进行查询。

金山区首家大型国企房屋经纪服务平台“金安居”上线

描述:浏览“金山房建集团”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了解更多信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首家大型国企房屋经纪服务平台“金安居”上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5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