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金山市某市民向金山公安局芦乡派出所值班民警发送了一条横幅,上面写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诚实守信,警民共建和谐”,向民警表示感谢。

事情可以追溯到今年8月底的一个晚上,当时辖区内的市民小图到派出所求助,说他想卖掉10年前刚买的一辆汽车,但当他查看汽车的相关资料时,发现该辆汽车的生产证明不是他自己的名字,使该辆汽车无法交易,于是他到派出所求助。

金山居民卖车时发现车证不符 竟是十年前买车错拿

原来这是十年前的一个大乌龙,当时小图和另一个人朱先生买了同样型号和颜色的车。当汽车销售员将生产证明交给车主时,他错误地将朱先生的一份生产证明交给了小图。因为小图没有仔细检查,所以直到现在他想卖车的时候才发现问题。

金山居民卖车时发现车证不符 竟是十年前买车错拿

在了解了详细情况后,警方立即联系了房产证的所有人朱先生。起初,朱先生不相信警察在电话里的话。他一度怀疑那个警察是个骗子。警察又解释了一遍后,朱先生拿出证件检查后,相信了警察的话,同意到派出所换两张错的证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居民卖车时发现车证不符 竟是十年前买车错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4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