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杨珊花园的甜脆柿子上市了。

走进杨珊花园香脆柿子园,柿子树果实累累,红色明亮,像红灯笼一样照亮了清秋。据报道,10月至11月是柿子最甜、最美味的时候。

甜脆柿子,又叫脆柿子,味脆,味甜,汁多味香。甜脆的柿子不像软柿子,尝起来没有纤维感,果肉咬一口就掉进嘴里。它没有核心。它脱皮后会结巴,尝起来像苹果。

甜柿营养丰富,除磷、碘、钙、铁、锌等矿物质外,还含有丰富的果胶,具有良好的润肠作用。此外,甜柿还具有一定的降压作用,能软化血管,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促进血液循环,消炎,改善心血管功能,因此深受大众喜爱。上海杨珊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物流经理刘晨也提醒公众,甜脆的柿子不能和土豆一起吃,因为它会产生亚硝酸盐,进而引发肠道疾病。

金山山阳柿子上市 口感脆甜颜值颇高

目前,杨珊花园的甜柿已经开放采摘,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去采摘品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山阳柿子上市 口感脆甜颜值颇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4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