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为有序推进谢土路816弄1号楼出租屋项目改造,4月29日下午,在五里桥街党工委的领导下,上海中成企业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黄浦第一房屋征收服务办公室、五里桥派出所、谢土小区四个党组织在谢土小区活动室联合召开了“四方共建”工作会议,讨论项目改造方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中冶集团中城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赵,黄浦第一房屋征收服务办公室征收主任张,公安局黄浦分局五里桥派出所副所长,谢土小区党委书记许家军等参加了会见。

黄浦四方党建联建 共助租赁房项目改造

会上签署了《谢土路816弄1号楼党建和共建协议》,明确四方党组织要以区域党建和共建精神为指导,以服务人民为核心,共享资源,优势互补,注重实效,服务居民,推进谢土路816弄1号出租房改造工程。

会上,斜土小区和中城房地产公司的代表先后介绍了区域情况和项目改造方案,四个党组织的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在五里桥街道党工委的统筹协调下,四方党组织将提高联合建设的效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使谢土路816弄1号出租屋项目改造圆满完成,不断提升人民的幸福感、成就感和安全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四方党建联建 共助租赁房项目改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