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近日,第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全国委员会主席,全国委员会副主席黄炜、、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全国委员会党组副书记沈权,出席会议并报告了黄浦区的港澳台工作。

会议审议了围绕编制全区“十四五”计划开展协商讨论的议案。会议强调,围绕“十四五”计划的编制开展磋商和讨论,要注意收集委员及其所属政党和部门的意见,处理好五年和一年的关系,规划好今后五年党委和政府的发展,处理好全面和关键的关系,紧紧围绕总体规划,选择一批有影响和支持性的专项规划,认真组织调研,贡献CPPCC的智慧和力量。

黄浦区政协召开二届四十一次主席会

会议审议了关于CPPCC近期工作安排的建议、关于CPPCC社会状况和民意论坛安排的建议、关于“构建‘15分钟居家养老服务圈’提升居家养老服务水平”专题咨询会议的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政协召开二届四十一次主席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