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随着城市的建设,健康生活的理念已经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创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运动场所,让更多的市民和朋友可以在家享受运动。在南翔、金英路和印相路,将修建一个新的篮球场和一个五人制足球场;甲秀东路和项伯路将建一个篮球场和一个网球场。

嘉定南翔新建体育场地最新进展

金英路和印相路地块

五人制足球场

足球场的结构层已经完成,围墙安装工程已经完成。接下来,人工草施工准备就绪,整个工程的施工进度已经完成了85%。(5人一面足球场实际建设用地规模:长50米×宽30米)

篮球场

在新建体育场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工程建设进展顺利。现在,体育场的混凝土浇筑已经完成,围栏安装也已经完成。接下来,准备浇注硅pu表面层。(篮球场实际占地面积:长32m×宽19m)

佳秀东路和项伯路地块

篮球场

工程建设进展顺利,体育场混凝土浇筑已完成。下一步,准备浇注硅聚氨酯表层和安装围栏。(篮球场实际占地面积:长32m×宽19m)

网球场

工程建设进展顺利,体育场混凝土浇筑已完成。接下来,准备围栏的安装和硅pu表面层的浇注。(实际建设用地规模:36.57米×18.27米长)

(*上述四个体育场馆预计于11月底竣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南翔新建体育场地最新进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