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75字,读完约5分钟

5月15日至17日,自“5月5日购物节”启动以来,另一个大型项目“全球美食节”在上海新世界启动。新天地选择了10家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特色餐厅,推出价格优惠的特色菜品,让消费者在浓郁的海派氛围中体验当地美食。

描述:新天地北里

记者从上海新世界了解到,今年五一假期期间,新天地的交通量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80%以上。特别是在天气好的季节,各大餐饮商家的分站基本上都满了。中国新天地太平桥项目总经理李振辉介绍,自“五一”假期以来,上海新天地打造了一个以“爱与春,走进现场”为主题的嘉年华,贯穿整个购物节,将商业区的所有商家都联系起来参与,通过限时团购、全消费折扣、专属礼盒等多种促销模式的叠加,不断提升“五一购物节”的消费热情。

新天地这家明星店“五一”销售额翻倍 却无关明星效应

描述:nars中国第一家概念旗舰店

在零售业态方面,新天地的许多零售品牌在五一期间脱颖而出,与去年同期相比,stayreal、snidel和le fame等品牌商户的销售额翻了一番。在这个小节日之前,nars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概念旗舰店,这与2018年汤姆福德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美容精品店如出一辙。新天地还利用这个机会,在五一期间创建了一个“我美丽节”,并推出了新天地联合品牌礼品盒美容品牌,如汤姆福德,nars,米勒哈里斯和小b,吸引了一波消费者。作为新天地的“流承式”餐饮企业,五一期间还积极参与商业圈的各种营利性优惠活动。在上海“美食家”中很受欢迎的网上红餐厅,如沙克夏克、陶乐和陶陶居,通过引入爆炸性的食物和优惠政策,给商圈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客流。

新天地这家明星店“五一”销售额翻倍 却无关明星效应

描述:新天地李楠购物中心,正在全面翻新

疫情的爆发极大地影响了实体商业,线下人流和商家的销售都遇到了巨大的挑战。位于新天地北部的西餐厅Calix占据了喷泉周围的“黄金位置”。澳大利亚安格斯谷的牛排和新鲜的波士顿龙虾是餐厅的特色菜。商店经理刘佳勇是一位在西餐行业工作了十多年的老手。在谈到今年的特殊情况时,他坦言:“疫情对餐饮业的影响比想象的要大,所以从业人员必须在恢复期加倍努力。”

新天地这家明星店“五一”销售额翻倍 却无关明星效应

描述:卡利克斯新天地店

五一期间,新天地在餐饮行业推出了“68团100”活动,但对于人均300至400多元的高品质餐厅calix来说,商业圈与周边商家的联动推广和疏导是五一期间餐厅客流增长的关键——“大家的老板”和“邻居”非常重要。此外,政府监管部门和新天地运营商的指导对于商家抓住小长假机遇、促进业务复苏也非常重要。“三月底的一天,天气很好,我们和其他商店坐在几桌。黄埔区市场监督局立即组织了我们的统一培训,教我们在商场张贴防疫和控制的海报,并建议我们等客人吃完,提醒大家带上口罩离开……”及时周到的建议让刘佳勇对餐饮业的复苏更有信心。

新天地这家明星店“五一”销售额翻倍 却无关明星效应

描述:“五一”期间,新天地的客流量大幅回升

作为今年五一期间在新天地销售回暖较好的零售店之一,位于新天地时尚地下的stayreal是一家专门从事服装零售的品牌商家,在商场和轨道交通的进出口方面占据着极佳的地位。该店也有自己的明星效应,从品牌经理“五月天阿信”。工作日的下午,店里的三名店员正在处理一批当天刚到货的新产品。在此期间,客人们不时地来到店里,主要关注放在店里的一组新产品。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两组客人下了订单,每个订单卖出了2件以上的t恤。

新天地这家明星店“五一”销售额翻倍 却无关明星效应

描述:百货商店的新产品

据该店负责人介绍,五一假期期间,该店销售额恢复到疫情前的60%-70%左右。特别是最近,该品牌推出了两个新的品牌,如蜡笔新昌和甲壳虫,这是丰富的颜色和休闲的布局。假期期间,每天都有源源不断的游客来店里询问新产品,很多人在付款时使用新天地推出的各种优惠券。目前,该品牌的新节奏已经恢复到“每个月都在变化”的速度,并且还采用了一系列在线新经济尝试来保持品牌客户在流行期间的粘性,包括商店公共号码的主动操作、商店的现场直播以及向商店交付新产品。

新天地这家明星店“五一”销售额翻倍 却无关明星效应

描述:新天地的夜景

新天地在这方面也做了大量的探索,释放了会员们在过去几个月“五一购物节”中积累的消费热情。李振辉表示,新天地加大了对智能零售的探索力度,发布了涵盖新天地50多家餐饮企业的“安全外卖清单”,建立了销售粉丝群和网上购物中心,引导健身服务等体验式消费者推出网上课程,完善了购物中心和电影院等商业载体的转型。尽管海外和国内客流有所减少,但当地消费者,尤其是商业圈成员的粘性和意愿一直在增加。

新天地这家明星店“五一”销售额翻倍 却无关明星效应

即将到来的盛夏是“夜经济”发展的黄金时期。下一步,上海新世界将在5月和6月强势回归的“设计上海@新天地设计节”和“表演艺术新天地”两大艺术活动中,引入具有代表性的印花布、奇夫妇等夜生活商户,让消费者享受更精彩的城市夜文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天地这家明星店“五一”销售额翻倍 却无关明星效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