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2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消息:今年,嘉定将继续优化经营环境。深化重点领域简政放权,继续取消行政权力调整,落实“多证融合”、“证照分离”改革措施,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改革。规范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化“双随机性、一开放性”监管,探索实施诚信管理、分类监管、风险监管、联合处罚、社会监管“五位一体”的事后监管新模式。推进政府数据资源的跨学科、跨部门身份识别和共享交换,不断提高审批服务和综合监管效率。创建高效便捷的政府服务,推广“一网管理”门户网站的广泛使用,推进电子许可数据库的建设和应用。新的行政服务中心即将开业,政府服务便利化改革方案即将实施,实现从一个受理窗口到一个受理窗口的转变,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取感和满意度。

嘉定区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

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坚持分类对标原则,完善职能型、公共服务型和竞争性企业的考核体系。要优化公司治理结构,推进国有企业品牌建设,不断降低管理水平,完善薪酬考核机制,积极盘活现有资产。不断优化国有资产监管机制,加强企业投资、担保、债务、采购等环节的经营风险管控,加强国有资产和专项资金的监督管理,对企业非法经营投资实施责任追究。

嘉定区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

支持民营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坚持推进国有资产、民间资本和外商投资的共生共荣、共同发展,积极落实本市《关于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二十七条》,加快制定《关于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积极放开民间投资,支持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建设。完善和优化嘉定市企业服务云子平台功能,重点关注“专业化创新”企业、小微企业和“双创新”企业,加大培育和服务力度,提高政策供给和精准服务水平,努力为民营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我们将全面实施减税、减费措施,积极推进退化增值税税率改革,进一步降低行政事业性收费,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3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