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3字,读完约2分钟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防灾减灾意识,11月9日,在大岳城门口举行了“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正式拉开了今年北站街“119”宣传月的序幕。

这项活动得到了欢乐城的大力协助,欢乐城是辖区内的一个单位,提供场地、桌子和椅子。北站派出所和申通地铁公司分别派出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各居住区设计的消防黑板报摆放整齐,供居民欣赏和学习。

活动期间,居民对消防安全宣传表示欢迎,并热情参与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多份,逐渐形成了“注意防火,安全为你我”的消防宣传月热潮。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住宅物业人员的消防应急能力,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居民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等逃生设备的方法,北站继续在居民区开展消防演练。

顺庆居委会和盛和生广场社区开展了高层住宅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居民委员会干部、社区警察、盛和生小型消防站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代表、建筑领导和商店工作人员都参加了演习。通过这次消防演习,大家掌握了基本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紧急逃生的基本技能,促进了高层住宅建筑消防安全工作的扎实开展。华侨城业主进行了第五次消防演习,辖区单位和居委会积极参与。演习提高了居民对消防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消防意识。绿恒地产会同七浦商业建筑行业委员会和文安居委会进行了一次消防演习,居民积极参与。通过演练,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过程,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静安北站街道“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持续开展

为了有效开展宣传月活动,通过研究北站街的实际情况,确定了活动计划。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安排一系列宣传活动,如全民疏散演练、独居老人和养老机构消防宣传、组织居民参观消防博物馆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北站街道“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持续开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6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