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7字,读完约2分钟

嘉定区表示,1月30日至2月1日正好是多年前春运客流高峰。为进一步加强嘉定区道路运输业的安全监管,规范行业运营秩序,确保春运有序进行。对此,嘉定区交通委执法大队根据嘉定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交通委)的要求和市交通委执法总队“春雷二号”的部署,在总队指挥室的协调下,由联合总队进驻嘉定周边的9个支队、10个支队(即两个路口执法支队),以及嘉定分局交警和特警部门,组织实施了“2019嘉安一号”综合整治行动

“2019嘉安一号”行动为春运客流保驾护航

在上述为期三天的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重点查处了公共交通、租赁等行业的“两客一危”违法行为和非法客运违法行为。根据先前行动计划的安排,联合执法人员采取了将士兵分成五组并以连续的周期进行攻击的方法。大队一批领导亲自带队,对辖区内具有客运服务资质的企业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跨省客运、搬家公司等企业的资质和线路运营情况;一行前往兵团指挥部指定的华江路、高朝路、定边路等检查点,以及马陆胡加高速公路下口加油站、嘉定南门胡艺公路、嘉定客运中心周边道路。严格检查设立长途汽车专用站、擅自载客等违法行为;一组前往g15高速公路史圣路收费站、博乐南路嘉鱼路、盛鑫路磐安路、胡艺路火城路等地检查省际客车的标准化运营情况;一个小组走访了该地区的各种危险品运输企业和嘉定的各种公交枢纽站,重点检查危险品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公交、出租等行业车辆的规范运营行为;在公安交警、特警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第一批在辖区内各轨道交通站点及周边地区开展了非法客运整治行动。行动中,执法人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克服了春节期间低温、风、雨、寒潮等恶劣天气的影响,早上7: 00准时到达,以饱满的精神和高度的工作热情致力于执法保障,有效维护了春节期间嘉定地区的交通秩序,确保了安全秩序。嘉定区电视台的一名记者做了后续报道。

“2019嘉安一号”行动为春运客流保驾护航

到此次全面整治行动结束时,共派出91名联合执法人员和30辆执法车辆,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21起。联合执法行动为确保春节期间客运安全和我区各交通行业有序运行发挥了良好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嘉安一号”行动为春运客流保驾护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