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2日上午,聚源新区开展了以“健康之家”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和专家免费门诊,迎接新年。

本次活动由艾薇办公室、计划生育办公室、健康中心、卫生监督办公室、社区体育指导站、红十字会、程菊卫生除害队和嘉禾社区党支部联合举办,以“一盘棋”的理念,共同服务市民健康,建设健康的菊花花园。当春节临近时,市民们将会得到一个“大礼包”和“巨大的祝福”,祝春节健康。

嘉定菊园新区开展迎新春送健康集中宣传

嘉定中心医院内科、外科和骨科的四位专家应邀为市民提供现场健康咨询。聚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市民测量血压和血糖,并进行健康指导。“健康是福”的理念深入人心,市民带着“健康的身体、健康的知识、健康的理念、健康的产品”回家,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健康年。

嘉定菊园新区开展迎新春送健康集中宣传

300多名公民参加了免费门诊宣传活动,分发了2000多份各种宣传材料和保健品。通过卫生服务、政策咨询、送祝福现场写春联、发放宣传资料和卫生用品、招募健康志愿者,倡导每个参与活动的公民不仅是保健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聚源新区将不断提高健康聚源的建设高度、服务广度和精度,在健康城市中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的健康大健康氛围,打造健康、洁净、宜居的优质城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菊园新区开展迎新春送健康集中宣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