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2字,读完约2分钟

@嘉定的朋友~

好消息。肖佳从区卫生计生委获悉,大家期待已久的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嘉定分院已基本建成,预计今年年底投入试运行。

嘉定区江桥医院位于江桥镇黄家华园路800号,总建筑面积58512平方米,总投资62301.67万元。它有500个床位,21个重症监护室床位和14个手术室。医院被建成二级综合医院。

嘉定区江桥医院效果图

医院配备各种大型医疗设备,包括2台DSA、2台MRI和3台CT,以及物流轨道小车、物流智能管理系统和医院净水系统。

嘉定区江桥医院示意图

据了解,嘉定区江桥医院新项目于2016年6月29日开工建设。到目前为止,医院的主楼已经完工。

嘉定区江桥医院现状

该工程已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幕墙、外墙保温、真石漆、脚手架拆除等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样板房已完工。来看看肖佳的样板间是什么样的。

嘉定区江桥医院班扬病房

嘉定区江桥医院护士站

目前,嘉定区江桥医院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优质地进行。计划于2019年3月完成整个室外工程,并于2019年9月竣工后逐步验收。经过设备安装和内部调试,预计将于2019年底投入试运行。

嘉定区江桥医院标准病房走廊效果图

嘉定区江桥医院病房效果图

嘉定区江桥医院有望在今年年底与您见面!

医院周围的交通很便利。市民可乘坐826号、北安线、嘉定104号、嘉定65号在曹安高速黄家华园路下车,也可在黄家华园路站、海波路下车。

期待早日完成!看医生更方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嘉定分院基本建成 预计今年底投入试运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1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