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最近,嘉定徐兴地区农民饲养的土鸡和土鸭神秘失踪了!他们去哪里了?

一些村民在家里安装了监控,果然,他们捕捉到了小偷作案的全过程!

一个穿着蓝色外套的女人出现在一个农民家的门口,当她看到周围没有人时,她推门进了院子!

她在院子里逛了一会儿,然后拿着蛇皮袋径直走进鸡舍,偷走了鸡...

警方移交周边监控后,发现从去年12月至今年1月中旬,该女子经常出现在徐星镇石陂村、徐星村等地。

陈培伦,公安局嘉定分局徐航派出所民警

最近,早上8点左右,徐星派出所接到报警,说石陂村附近有人抓到一个偷鸡的小偷。当警察到达现场时,他们发现这是在先前的监视中抓获的那个女人。

到达案件现场后,该女子在过去两个月内没有承认盗窃。

犯罪嫌疑人姚

然而,村民提供的监控记录了偷鸡的过程,她不能否认。

在该女子到达该案后的第四天,一名男子去徐航警察局报告说他的母亲失踪了。经核实,此人是嫌疑人的儿子。

据该男子称,嫌疑人姚几个月前离家出走。目前,姚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农户家养的土鸡、土鸭神秘失踪?它们去哪儿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