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1字,读完约2分钟

如何制造酶?你能把垃圾分类吗?女性如何捍卫自己的权利?

2月19日,外港镇靖远第一社区非常热闹。2019年,嘉定区文化、科技、卫生“三农”活动在此启动。区卫生、教育、文化、科技部门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回答了农民的提问。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农委、区科委、区司法局、区教育局、区卫生规划委员会、区文化广播局、团委、区妇联、区文明办和区科协共同主办。

便利服务现场非常受欢迎。

√ √在垃圾分类体验点,市民们通过有趣的垃圾分类游戏将绿色生活理念带回家。

√ √在医疗服务点,东方肝胆医院、瑞金北方医院、区中心医院等医疗机构的专家和医生坐在门诊免费会诊,村民们互相说他们不想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 √在农业技术咨询服务点,农业技术专家热情地向村民介绍了蔬菜、果树良种培育、种植技术和农药使用知识。

√ √在拍摄服务点前,农民们排着长队等着拍照并免费领取,聚光灯下的农民朋友们都在微笑。

√ √在新年习俗展示点,传统的民间体验活动如年夜饭、灯谜等点燃了村民参与的热情。

在文艺演出现场,上海的许多名人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文艺盛宴。上海曲艺艺术家协会的演员与外港的基层演员一起演出,使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飞进了普通百姓的家中。

活动期间,“三农”成员单位向外港镇赠送了惠农礼包和扶持资金。在下一阶段,嘉定区将把“三农”作为推进农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力起点和具体措施,送种子、送药品、送医疗、送图书、送技术、送表演...关注农民的想法和希望,充分发挥“三农”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以年度文化、科技、健康“三农”工程为载体,推进“三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启动2019年“三下乡”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