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2月18日,嘉定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周金林、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王浩参加了会见。

周金林充分肯定了区红十字会2018年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深入贯彻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期,不断增强地区红十字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进一步提高红十字服务大局的能力,把重点工作做得更好更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夯实红十字会发展的基础。

嘉定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会上,王浩与各街道、镇红十字会会长签署了《嘉定区2019年红十字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听取了嘉定红十字会第五届三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报告和嘉定红十字会2018年人道主义救助基金财务收支报告,并汇报了2018年区红十字会监事会的监督情况。

嘉定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