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0日,嘉定召开生活垃圾分类现场会议。该区副区长蔡一行前往聚源新区和嘉定新城(马鹿镇),考察整合两个网络的生活垃圾分类配送点和临时配送中心的推广建设情况。

会议要求生活垃圾分类已经到了关键阶段。要集中精力,扩大定期定点配送的覆盖面,防止形式主义,使工作细致扎实;加快两网融合配送点建设,广泛利用社会资源,借鉴先进经验,切实做好再生资源回收工作;要因地制宜,了解需要,做好宣传,落实责任,努力满足群众。

上海首家再生资源集散场将在嘉定建成

在聚源新区,蔡一行先后来到汇丰银行开元和建宁广场检查定时垃圾的分类投放情况。今年,两个社区开始实行定时垃圾运送,并安排志愿者对居民进行现场指导。从目前的运行情况来看,社区居民对定时垃圾投放的接受度普遍较高,社区生活垃圾有所减少。

上海首家再生资源集散场将在嘉定建成

在嘉定新城(马鹿镇),蔡考察了该市第一个区级再生资源配送中心的建设情况。可再生资源配送中心占地1600多平方米,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工期45天。完工后,废纸或废塑料的分拣包装能力可达50吨/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首家再生资源集散场将在嘉定建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