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5字,读完约2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好消息。今天下午(4月16日),smg媒体中心召开了2019年沟通工作会议!

嘉定广播电视台荣获2018年媒体中心先进记者站金奖!

这枚金牌!~来之不易~

2018年,嘉定广播电视台在上海电视台各新闻栏目共播出了1171篇文章!综合手稿在郊区排名第一!嘉定广播电视台获得13个奖项,包括记者站金奖。听肖佳为你而来!

5个个人奖项!

郭红旗获得2018年十大网络大师!

邵晓明荣获2018年度十大编辑!

尹琴琴获得了2018年十大新闻记者!

秦简赢得了2018年十大相机!

周俞林获得了2018年新人奖!

四项电视新闻大奖!

在电视新闻作品方面,由嘉定台记者张謇制作的《李惠英:59个家庭账户记录嘉定40年的生活变迁》获同联好消息一等奖!

来自嘉定台的记者杜军和秦简获得了同联好消息一等奖。

来自台湾嘉定的记者周俞林和秦简获得了同联好消息三等奖,他们是“失明的孩子,他们已经失明八年了,却没有认真写信来报答母亲的恩情”!

来自嘉定台的记者周俞林、宸妃为这个拥抱收集了《她走了六千里找亲人》一书,获得了同联好消息三等奖!新媒体作品三项大奖!

在新媒体作品方面,嘉定台记者周俞林制作的《手机要锁40年》。“获得了新媒体优秀作品一等奖!

台湾嘉定记者尹秦琴的《火龙果发霉了,长毛还卖吗》获得新媒体优秀作品二等奖!

台湾嘉定记者洋子获得新媒体优秀作品三等奖。

在这些奖项中,有什么你关注的新闻吗?你认识什么记者吗?让我们赞美嘉定广播电视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广电台荣获2018年度SMG融媒体中心先进记者站金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5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