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4月17日,70岁的江桥镇热爱歌唱的市民聚集在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的剧场,村里和社区里穿插着合唱队,用悠扬的音乐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2019年嘉定区合唱大赛江桥赛区决赛的“找乐子”现场,每个合唱团都精心装扮。女士们有穿大红色、玫瑰红和蓝色衣服的高贵风格;有精致的带扣款式、小围巾和珍珠项链;穿着白色和粉色相间的雪纺旗袍,有一种仙女般的风格。男人穿各种领结和领带的衬衫来展示他们绅士的风格。在主唱的指挥下,钢琴伴奏的音乐缓缓奏响,每个人都深深地奉献了自己,用歌曲如《共同构筑中国梦》、《我的祖国》、《祝福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描绘了祖国的大江大河和大山,寄托了美好的中国梦,用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

祖国诞辰70周年 70岁嘉定市民为祖国高歌

有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评委对歌曲内容、艺术表现和台风表演的综合评价,嘉豪社区合唱团获得冠军。合唱团将代表江桥参加区级复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祖国诞辰70周年 70岁嘉定市民为祖国高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5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