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7字,读完约2分钟

4月17日,嘉定体育中心足球场再次见证了以弱胜强的经典战役。在中国足球协会杯第三轮对阵浙江伊藤的比赛中,中国B队在第84分钟时,嘉定博击杀队9号孙悦在禁区边缘一脚踢开对方的大门,1-0成为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在这一轮中,9支中国A队和6支中国B队胜出并晋级,而嘉定博攻队成为唯一一支留在足总杯的业余球队,这是他们继2016年和2017年之后第三次进入足总杯前32名。

嘉定博击渴望更上一层楼

“今天,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将赢得全队的团结和战术上的团结。至于我的目标,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赛后,通常担任俱乐部青年训练教练的获胜英雄孙悦说,事实上,当他投篮时,他的体力几乎耗尽。“当时我真的没有太多的力量,但我对自己的投篮更有信心,所以当机会来临时,我想踢一脚,但没想到会进。”在这场比赛中,每个人都在努力拼搏。从整体实力来看,对方更强,但今天是我们在场上采取主动。”正如孙悦所说,这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嘉定博进攻队就控制了现场。如果运气好的话,该队也许能在上半场领先。

嘉定博击渴望更上一层楼

本赛季,足总杯将在每轮比赛前抽签。第四轮,16支超级联赛球队将集体参赛。很有可能进攻队将在足总杯中再次遭遇强大的超级联赛对手。在2016年和2017年的两次“黑马”之旅中,博创队在1/16决赛中输给了河北华夏幸福队和天津TEDA队,但两队的比分相差不大。那么今年会上演什么剧本呢?俱乐部总经理王洪亮自信地说:“我们没有什么可害怕的,我们有信心与对手较量。如果我们的对手是中超降级球队,情况会更加微妙,我们仍有可能上演黑马奇迹。”王洪亮表示,球队将积极备战下一届足总杯。“与过去相比,我们队今年的实力有所提高。除了原来的球队,一些从职业联赛中分流出来的球员也被引进了。我希望下一轮比赛能给球迷们带来惊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博击渴望更上一层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5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