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10字,读完约4分钟

描述:嘉定在主场击败了中国乙级队浙江伊藤,第三次获得足总杯前32名。张玮

虽然只是一个业余足球俱乐部,嘉定拳击队已经成为中国足球协会杯的常客。自2014赛季开始以来,这支球队从未缺席过比赛。在2016年和2017年,它击败了浙江伊藤和武汉萨尔,并两次进入前32名。因此,当博博再次出现在今年的足协杯上时,很多人下意识地认为它是“黑马”的热门人选。他们的表现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在一路击败大连华谊队和延边北国队后,薄波昨晚再次出现在足总杯第三轮,对阵浙江伊藤队,后者刚刚从中国A队跌至中国b队

“黑马”嘉定博击队想好了未来之路

事实上,踢足总杯不再是俱乐部发展的重点。“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冲击职业联赛,参与中国乙级联赛。”俱乐部总经理、前申花球员王洪亮表示,再过两三年,俱乐部多年来发展青年队训练的努力将收到成效。“我们希望探索一种低水平职业足球俱乐部的生活方式,我们已经看到了希望。”

“黑马”嘉定博击队想好了未来之路

王洪亮不是吹牛,他的自信来自于2019年中超联赛华东u13年龄组的预赛。共有15支队伍参加了这个在本月14日刚刚结束的活动。上海旭兴中学以u13精英梯队为队,一路击败上海上港(2-0)、浙江绿城(1-0)和格陵兰申花(4-0),晋级决赛。尽管在锦标赛中0-2输给了江苏苏宁,但这一成绩对于一个业余俱乐部来说是相当了不起的。

“黑马”嘉定博击队想好了未来之路

“我们的希望在于这些孩子。俱乐部投资者之所以煞费苦心地管理这个平台,是为了给这些孩子一个发挥足球天赋的平台。”王洪亮告诉记者,参加u13青年超级联赛的梯队是姬伯俱乐部经过青年训练后培养的第一批精英梯队。中超联赛结束后,很多球员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包括上海、天津等地的很多职业俱乐部都打电话来询问球员以及未来合作的可能性。“说实话,我们不想这么早送他们出去。毕竟,这些孩子住在上海,在上海学习。过早出门可能会迫使孩子和父母过早做出重要决定。当他们16岁的时候,他们会不同。当时,许多事情已经得到证实。届时,我们肯定会将顶级球员送至中超、中甲俱乐部等高水平平台,其余球员将继续利用俱乐部的钟毅平台进行锻炼和发展。”

“黑马”嘉定博击队想好了未来之路

通过出售优秀的年轻球员来提取资金,然后用这些资金来回馈俱乐部青年训练和职业联赛的发展,这是姬伯嘉定对未来所做的规划。据悉,除了u13梯队,姬伯俱乐部还拥有从u8到u12的五个精英梯队,一个良性循环已经形成。此外,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最好的训练环境,俱乐部还为每支球队聘请了一支西班牙教练团队,其中青年训练总监Mingor Nebes nahum和精英A队教练Carteiro Picaza Ibn都是具有欧足联专业(P级)资格的高级足球教练。

“黑马”嘉定博击队想好了未来之路

“我们相信中国儿童和世界各地的儿童是一样的。许多人都有足球天赋。关键是在他们踏上足球之路后,你能提供什么样的训练环境。”纳胡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经过初步观察,他认为中国完全有潜力培养出许多优秀甚至顶尖的足球运动员,但不能指望一两年内就会发生质的变化。“我有一个教练朋友,他在卡塔尔的阿斯佩青年培训学院工作了整整十年。通过今年的亚洲杯,你应该看到卡塔尔足球的变化。我相信,如果中国足球能努力十年,它将取得更大的成绩。”

“黑马”嘉定博击队想好了未来之路

上海现在有两支超级联赛球队和一支中国甲级队。未来的计划不是与这些高水平的团队竞争,而是为他们提供“食物”。“我们俱乐部现在每年投资约2000万元,目前,俱乐部投资者能够负担得起。但如果你只是投资,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可避免地会出现问题。”王洪亮表示,想沉下心来成为足球人的人必须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这样俱乐部的发展才能进入良性循环,才能持续更长时间。“进攻的未来是成为以嘉定为基地的低水平俱乐部,通过自我造血机制为高水平俱乐部和自身培养人才。这是我们选择的生活方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黑马”嘉定博击队想好了未来之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