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9字,读完约2分钟

”他多次去门口协调,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他的奉献精神和关心人民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们……”

近日,镇新城管中队收到綦江社区田女士的感谢信,对中队执法队员积极解决小区装修纠纷表示诚挚的感谢。

描述:左边是寻求帮助的老人,右边是周斌振新城管

7月9日,田女士发现她楼上的住户把原来的卫生间改成了两个卫生间,并在她的卧室里安装了一个卫生间。田女士急于联系居委会,社区城管工作室的成员立即上门了解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她发现楼上住户擅自改变了物业的使用性质,并责令其在7天内完成整改并恢复原状。

因邻里装修纠纷 嘉定八旬老人遇难题

描述:周斌,镇新城市管理中队执法队员

由于田女士和妻子已近80岁,身患多种疾病,在解决问题的同时,不断安抚老人的情绪,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并特意联系老两口的儿子解释情况。在整改过程中,7月12日晚,楼上的户主突然与田女士的儿子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而立即从家里赶到现场与双方进行调解。经过反复沟通,楼上的住户已得到纠正,由装修问题引起的邻里纠纷已得到圆满解决。

因邻里装修纠纷 嘉定八旬老人遇难题

图片说明:田女士的感谢信

7月15日,田女士来到小区城管工作室送感谢信。这封感谢信不仅代表了居民对城管执法队伍成员的感谢,也表达了他们对城管执法工作的肯定和赞扬。

嘉定城管中队开展“城管进社区”工作以来,执法队员每天至少到工作室报到一次。在社区,城管执法队伍成员不仅宣传城管执法领域的法律法规,及时纠正社区中的脏、乱、差现象,还应对社区居民对城管执法的需求,依法查处相关违法行为,有效解决了社区中的一大批重点和难点问题,提高了城管工作在居民中的认可度和美誉度。嘉定城管队员将学习周斌精神,从小事做起,时刻关注群众需求,为人民做好事。

因邻里装修纠纷 嘉定八旬老人遇难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因邻里装修纠纷 嘉定八旬老人遇难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9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