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嘉定区人民政府已与全球自主驾驶行业的龙头企业auto x达成战略合作,并将在安亭建设中国首个无人驾驶出租车机器人化运营示范区。

据悉,此次合作将充分整合嘉定区的区域优势和产业基础,以及autox在自主驾驶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商业前景。欧特克创始人肖表示,嘉定将与欧特克合作建立第一个示范运营区,并将尝试中国第一个收费运营模式。

据估计,从2019年底到2020年初,autox将在安亭投入约100台机器人并进行试运行。

据了解,该示范区位于安亭汽车城核心区,是我国第一个“智能网络化汽车试点示范区”,用于建设典型的城市综合示范区和城际共享交通走廊,进行智能网络化汽车道路试验。很快,autox成品车将能够在运营示范区自由穿梭,并通过日常交通环境,如住宅区、商业区和商业区。

国内首个无人驾驶出租车运营示范区落户嘉定

未来,autox将在上海国际汽车城设立华东总部,并独家投资建立“人工智能自动驾驶仪示范区运营项目”,重点建设人工智能自动驾驶仪R&D中心、运营与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自动驾驶仪行业应用示范基地等项目,建设大型自动驾驶仪大型车队,共同建立中国首个无人驾驶驾驶驾驶操作示范区。

国内首个无人驾驶出租车运营示范区落户嘉定

Autox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构建无人核心脑系统和平台,在中国北京和美国硅谷拥有人工智能R&D中心和运营中心。

未来,嘉定区和autox将联合成立“上海人工智能自动驾驶仪示范工程”,引进国内外高端人才,为产业集聚示范效应的形成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国内首个无人驾驶出租车运营示范区落户嘉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