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9月7日,徐航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补选在小选区举行,邵刚同志当选为徐航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徐航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2人。第六次会议召开时,有58名代表,有4个空缺。根据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的实际情况,经镇党委批准,选举产生一名代表,涉及徐航镇第六小选区。

代表补选工作分为准备阶段、选民登记阶段、提名推荐阶段、协商阶段、投票阶段和总结阶段。8月14日,代表补选公告发布,8月20日,选民名单修正公告发布,9月1日,正式选举于9月7日举行。

选举日当天,在徐航村中心会场和12个投票站,所有补选按照时间节点和规定程序有序进行。在这次补选中,选民通过无记名投票行使了他们的民主权利,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在联络员的监督和指导下,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精心组织,规范运作,使选举过程公开透明,接受了群众的监督,同时保障了选民的参与权、知情权和监督权。

嘉定徐行镇圆满完成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在这次补选中,选区选民人数为1808人,共有1808人参加投票,投票率高达100%。邵刚同志成功当选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徐行镇圆满完成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