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25字,读完约4分钟

周二下午,上海上港队在世纪公园基地举行了一场公开训练课,这是该队在下周去超级联赛之前最后一次面对媒体。训练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是奥地利国际中心Anautovic,他一天前才从隔离状态中释放出来,现在已经回到训练场参加联合训练。

阿瑙解禁跟随上港合练 五个月没见队友都说他瘦了体育

阿诺托维奇是最后一个返回上海的外援,他在6月底获得了飞往上海的签证。正如阿纳多维奇自己所说,“我等不及超级联赛开始了。”在14天的隔离期结束时,他第一次出现在训练场上。

“我已经有四五个月没进球队了。我一直期待着尽快回来和我的队友一起训练和比赛。”阿纳托维奇说:“现在我回来了,一切都很好。我所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为新赛季做准备。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觉得快速融入球队没有问题。”

阿瑙解禁跟随上港合练 五个月没见队友都说他瘦了体育

阿诺托维奇还透露,虽然他独自一人在奥地利,但上海教练组会经常给他发送训练视频和战术要求图,以便他能了解球队的最新训练情况。

安纳托维奇再次减肥,这成了共识。对此,阿纳多维奇说,“我看上去不错。在过去的4个月里,我一直在训练自己,努力让自己保持最佳状态,这与随队训练的强度相似。”

作为外援,你如何看待中超第一阶段的两个月封闭管理?

阿诺克对此表示理解,并强调他将严格遵守相关的防疫规定。"在封闭的环境中会有问题吗?"不,不,我认为不会有任何问题。我喜欢球在我脚下的感觉,我喜欢玩游戏,所以相对来说,封闭式管理根本不是问题。我很高兴能在苏州呆两个月,住在酒店里,和我的队友一起训练和比赛。"

阿瑙解禁跟随上港合练 五个月没见队友都说他瘦了体育

“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英国等。所有的欧洲联赛都没有球迷,他们都有严格的防疫条例要遵守。因此,我们也应该遵守超级联赛的防疫规定。当然,有球迷加油肯定更好,但在现阶段我们必须遵守防疫规定。”阿纳托维奇补充道。

阿瑙解禁跟随上港合练 五个月没见队友都说他瘦了体育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欧洲国家足球队之间的比赛自9月份以来已经完全恢复,直到12月份,几乎每个月都有欧足联赛事和热身赛。作为奥地利国家队的主力前锋,阿诺托维奇说:“我的计划是在看到具体情况的时候看到它。”我当然想为国家队效力,但是如果我回到国家队后不能再次进入中国,那么我会选择留在这里,参加超级联赛。最后的决定要根据当时大环境的变化,根据中国的移民政策来安排。”

阿瑙解禁跟随上港合练 五个月没见队友都说他瘦了体育

和安纳托维奇一样,从上海队的训练场来看,那些长期退缩的球员们都热切地期待着新赛季的开始。守门员颜凌俊说:“我们期待着给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每个人都非常渴望比赛,每个人都迫不及待。”

对于上海队主教练佩雷拉来说,他最关心的是球员们是否还能保持足够的注意力来迎接新赛季在一个特殊时期的到来。“疫情不仅影响了团队的准备工作,也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我很久没在葡萄牙见到我的家人了。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让运动员集中精力训练和比赛,但这真的很难。幸运的是,球队的状态在最近的热身赛中有所好转,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我们还有两周时间和一场热身赛。我们希望通过两周的准备,将球队的状态调整到最好,为新赛季的开始做准备。”

阿瑙解禁跟随上港合练 五个月没见队友都说他瘦了体育

考虑到第一阶段紧张的赛程和炎热的夏季天气,佩雷拉说:“这个赛季在中国踢球真的很不容易。闷热的天气使人难以呼吸,更不用说高强度的跑步、快节奏的攻防转换和压迫性的比赛。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我们正在慢慢为这样一个艰难的赛季做准备。”

阿瑙解禁跟随上港合练 五个月没见队友都说他瘦了体育

主教练佩雷拉说,球队的状况已经好转,他不担心疫情的影响,但就个人而言,他仍然想念他在葡萄牙的家人。至于今年的比赛制度,闫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模式,比赛将会非常艰难。“对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想赢,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希望取得好成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阿瑙解禁跟随上港合练 五个月没见队友都说他瘦了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