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2字,读完约3分钟

纠正和解决突出问题是保证主题教育有效性的关键。

党中央明确要求“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作为落实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的重点。”它将从一开始就改变,“改革”一词将贯彻始终,它将真正改革和克服困难。”

嘉定镇街道牢牢把握主题教育主线,抓好问题整改,狠抓基层反映强烈、难以解决的问题整改,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各社区基层党组织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反映的问题,发现街头老年群体老龄化程度高,独居老人比例高,因此该地区对养老服务的需求更为迫切,“以牙还牙”问题尤为突出。

描述:高昌路老人日间服务中心食堂

社区老年居民要求就近集中就餐的呼声很高,过去存在辐射面积小、菜品单一等缺点。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在做好17个社区便餐工作的基础上,我们还应该在4个比较成熟的社区建立社区用餐点(示范点)。同时,要总结经验,逐步推进餐饮点建设,最终实现餐饮点全覆盖。

嘉定镇街道:守初心聚焦“用餐难” 担使命聚力“解难题”

描述:桃园社区改造前,

描述:桃园社区改造后,

桃园社区餐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位于桃园社区邻里中心,占地20平方米。餐点设计为现场分餐,老年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身体状况选择自己喜欢的菜肴,弥补了送上门的单一菜肴的不足。同时,有一个早餐销售窗口。

描述:在叶池社区改造之前,

描述:叶池群落改造后,

叶池社区餐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位于叶池社区城中路171弄21号楼东侧,面积20平方米。副餐的菜单提前公布,并提供标准的客人餐(一大块肉、一小块肉和两个素菜)。

图片说明:谯周社区改造前

图片说明:谯周社区改造后

谯周社区的分餐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位于谯周社区的刘一社区,占地30平方米。副餐的菜单提前公布,并提供标准的客人餐(一大块肉、一小块肉和两个素菜)。

描述:夏秋社区重建前

描述:夏秋社区转型后

夏秋社区的副餐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位于夏秋公寓大门西侧,面积14平方米。副餐的菜单提前公布,并提供标准的客人餐(一大块肉、一小块肉和两个素菜)。

“改”这个词在嘉定镇的街道上随处可见,人们正在努力推广主题教育,以取得实际效果。街上围绕着居民最关心的问题,探索建立辐射式的便餐服务,解决了“以牙还牙”的问题。同时,它鼓励老年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区,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嘉定镇街道:守初心聚焦“用餐难” 担使命聚力“解难题”

下一步,街道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强辖区内养老服务资源的整合与对接,扎实推进“15分钟养老服务生命周期”建设,着力实现从解决养老缺口到个性化养老服务的能量水平和质量转变,从实际出发,提升街道养老服务能力和质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镇街道:守初心聚焦“用餐难” 担使命聚力“解难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