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1月8日下午,2018年“唱响新时代新童谣”颁奖仪式在中国福利院少年宫小伙伴剧院举行,徐汇区收获颇丰!

徐汇区文明办、教育局荣获2018年上海市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优秀组织奖。

徐汇区惠始小学荣获2018年上海市优秀童谣演唱活动二等奖。

徐汇区第一中心小学成为上海第一个收集和推广优秀儿歌的示范基地。

徐汇区第一中心小学创建于1912年,一直秉承“做一个绅士,不求一时炫耀,只求积极进取”的教育理念。在新的发展时期,学校将课程建设作为提高办学质量的有力抓手,积极构建多元化、丰富多彩、多元化的校本课程体系,为学生个性健康成长营造空空间,积极打造充满活力的校园。

2018年上海市优秀童谣征集传唱活动颁奖 徐汇收获满满

朗朗上口的童谣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有效载体,是新时期传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重要途径。自2018年上海市优秀儿歌的征集和演唱开始以来,徐汇区在全区大力推广和推广小学和幼儿园,得到了师生的热烈响应。在新的时代唱出新的童谣,徐汇区的青少年工作有了新的亮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年上海市优秀童谣征集传唱活动颁奖 徐汇收获满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3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