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汽车修理店和洗车店占据了道路,这不仅影响了人们的出行,也破坏了城市环境。尤其是冬季过后,容易造成路面结冰,存在安全隐患。

最近,嘉定区城管部门发起了一项专项行动,全面整顿汽车修理店和洗车店的职业。

“车应该停在里面;商店附近有一条河,所以我们应该采取措施不让污水直接排入河中;等待洗车的车辆应引导司机在停车位停车,不要堵塞道路。”

在嘉兴高速公路上的一家洗车店门口,执法人员发现店里有一个洗车店。经过一番清洗,道路上留下了一大片泡沫污水,私家车不时停在路边。执法人员立即向洗车店负责人发出整改通知。

据报道,这一特别行动将持续一个半月,并将重点整治辖区内汽车修理厂和洗车店非法占用车辆的行为。

改造前,城管部门还通过走访调查和综合整理,记录了市民举报的长期占用道路洗车、修车、排污等违规行为。

为了防止死灰复燃现象,城管部门除了派出更多人员外,还依靠专职网格化管理,形成了处理问题的长效机制。此外,对于非法排污的商户,城管部门将积极与环保、水务部门联合执法;对无证经营的,将与市场监管、交通执法等部门联合执法。

汽修店洗车店违法占道经营怎么办 嘉定城管出手了

城管部门表示,对不听劝阻、拒不配合的经营者将严格执法、严肃查处,并纳入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实施信用联合处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汽修店洗车店违法占道经营怎么办 嘉定城管出手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6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