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1月9日上午,嘉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一行前往徐兴镇综合管理中心进行专题调研。卢伟在调查中指出,徐星镇要全面推进“扫雪工程”建设,按照下达的标准逐步落实各项任务,与其他街道和城镇一道,为嘉定区人民编织一道无形的安全网;进一步加快公共视频探针建设,加强对复杂社会领域的管控;要配合嘉定区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尽快整合综合管理、联合后勤、司法、信访等部门的资源和队伍,形成合力;同时,要强化责任,加强调查,确保城市运营安全。

嘉定区领导调研徐行镇政法综治工作

鲁充分肯定了徐星在城市发展和管理方面的成就。他指出,推进平安嘉定的关键是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掌握辖区外来人员情况,不断提高村干部的社会管理水平,继续加强“三防”建设,有效整合社会治理力量,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嘉定区领导调研徐行镇政法综治工作

2017年,徐航镇综治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突出环节,按照区政法委、嘉定区综治委、徐航镇党委政府的总体部署,全力做好政法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区域治安形势和社会持续稳定可控。2017年1月至11月,刑事案件、入室盗窃案件和三辆汽车盗窃案件分别下降了3.06%、44.94%和21.24%。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领导调研徐行镇政法综治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548.html